我大概從今年3月開始玩運彩,那時正是棒球經典賽開打的時候,

很可惜中華隊沒有晉級,所以也沒有下注很多比賽,

後來開始投入NBA的賽事,因為對籃球運動比較熟悉,

所以經過幾場比賽之後就比較抓到下注的方式,也漸漸熟悉運彩的規則,

這中間中了一次6*7的HR,還因此上了PTT運彩板的板標,

也深深體會到運動彩券的魅力~

我認為不論是彩迷或是球迷,對運動本身的喜好都是相同的,

只是有的人喜歡預測,喜歡分析,而有的人只是單純的欣賞球賽,

而我是屬於前者,經過分析和研究,預測到比賽結果,對我來說是有成就感的,

而運動彩券則是金錢上實質的回饋,

如果預測錯了,我也當做欣賞了一場有趣的比賽,畢竟看電影也不希望一開始就知道結局吧~

那麼看到一場令人意外的比賽,不也是充滿樂趣的一件事嗎?

開設這個園地,希望和同好多多討論,互相交流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tswin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